教你型男領帶打法技巧
  領帶由來   領帶材質   領帶款式   領帶打法   領帶搭配   我有領帶疑問  
型男特選
領帶由來 領帶材質 領帶款式 領帶打法 領帶搭配
 
 
領帶款式»

(一)領帶款式概分一般寬版及日韓窄版。
(二)而領帶的花色種類繁多,在顏色、花色和織法的組合下,還是得花點腦筋,才能穿戴出適合自己的風格。
--單色領帶
最普通也是最有用的領帶花色就是單色領帶,理由是可以搭配任色花色的襯衫和外套。即使是最搶眼的條紋或格子襯衫,配上單色領帶皆會造成最和諧的組合。每個男生至少應該都有一條單色領帶,顏色就視個人的衣服色系而定。
--平行花色(圓點花色)
其次常見的就是平行花色的領帶,最普遍的是圓點花色。以圓點配在素色底色上,看起來會非常優雅,其底色要和西裝外套相合或相對,圓點必須配合襯衫的顏色。最普遍的圓點領帶是深藍底色加白點,因為它是最傳統的典型。一般而言,圓點愈小愈好,顯得較為正式些。
--平行花色(小圖案型)
第二種平行花色是小圖案型的領帶,單色底色上印著各種小圖案,像是一隻隻小魚、小帆船等等。這些圖案領帶可以搭配任何保守花樣的襯衫,更適合單色襯衫。不過如果襯衫花色太強烈,就不宜再搭配圖案領帶。條花領帶也是傳統型領帶,選擇條花領帶的原則,就是條紋要簡單、乾淨,最好是深色。
--條紋領帶
斜紋領帶在年輕族群頭也是相當受到重視的,理由是間隔不同的斜紋粗細及顏色能搭配出完全不同的感覺,如粗細完全一致並採交錯出現的紋路就是較學院派的風格,其中又以藍黃或是藍紅相間最足以為代表。斜紋領帶另一個受到歡迎的理由是,它能塑造男性睿智果決的形象,如果你所從事的是科技類型的工作,那它能讓你看起來更 SMART。

有一些是比較忌諱的領帶,像是除了變形蟲領帶外,不要打比那還誇張的領帶,不要打卡通圖案的領帶,不要選擇染色不好的質料,花色像褪了色似的,那就很難看,還有一些不尋常的顏色和花色都應盡量避色。

更多領帶特賣活動

 
pchome order
  >>我有領帶疑問   facebook Copyright © 教你型男領帶打法技巧 TEL:04-22466447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勿任意轉載,違者依法必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