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型男領帶打法技巧
  領帶由來   領帶材質   領帶款式   領帶打法   領帶搭配   我有領帶疑問  
型男特選
領帶由來 領帶材質 領帶款式 領帶打法 領帶搭配
 
 
領帶打法»

對領帶的極致描述就是「領帶是男人的第二張臉」。
一條漂亮的領帶,一個完美的領結扣,配上筆挺合身的西服,可以完全襯托出一位優秀男人的魅力和氣質。
以下領帶的圖文教學,讓男人打起領帶更順手有自信!

領帶打法一、
簡式結(馬車夫結)紳士領帶,讓人擅長保持自己、理治、冷靜之感

 
   
     
適用於質料較厚的領帶,最適合打在標準式及扣式領口之襯衫將其寬邊以180度由上往下翻轉,並將折疊處隱藏於後方,待完成後可再調整其領帶長度,是最常見的一種結形。
 

領帶打法二、
十字結(半溫莎結)紳士領帶,讓人深沉、內斂、神秘及卓越的品味之感

 
   
     
又稱雙交叉結,這樣的領結很容易讓人有種高雅且隆重的感覺,適合正式之活動場合選用。該領結應多運用在素色且絲質領帶上,若搭配大翻領的襯衫不但適合且有種尊貴感。
 

領帶打法三、
溫莎結紳士領帶,讓人崇尚自由、性格溫和、精力充沛之感

 
   
   

溫莎結適合用於寬領型的襯衫,該領結應多往橫向發展。應避免材質過厚的領帶,領結也勿打得過大。

 

領帶打法四、
亞伯特王子結紳士領帶,讓人富正義感、具有強烈的發揮本能及活潑明朗個性之感

 
   
   

又稱雙環結,一條質地細緻的領帶再搭配上雙環結頗能營造時尚感,適合年輕的上班族選用。該領結完成的特色就是第一圈會稍露出於第二圈之外,可別刻意給蓋住了。

 

領帶打法五、
四手結(單結)紳士領帶,讓人為人率直、充滿著男性的活力與熱誠之感

 
   
     

又稱平結,為最多男士選用的領結打法之一,幾乎適用於各種材質的領帶。
要訣:領結下方所形成的凹洞需讓兩邊均勻且對襯。

 

領帶打法六、
浪漫結紳士領帶,讓人坦白、率直,總是充滿信心的具有強烈的自我主張之感

 
   
     

浪漫結是一種完美的結型,故適合用於各種浪漫系列的領口及襯衫,完成後將領結下方之寬邊壓以縐摺,可縮小其結型。

 
 
pchome order
更多領帶特賣活動新鮮人應徵求職領帶    
   
  >>我有領帶疑問   facebook Copyright © 教你型男領帶打法技巧 TEL:04-22466447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勿任意轉載,違者依法必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