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型男領帶打法技巧
  領帶由來   領帶材質   領帶款式   領帶打法   領帶搭配   我有領帶疑問  
型男特選
領帶由來 領帶材質 領帶款式 領帶打法 領帶搭配
 
 
領帶材質»

選擇領帶時,千萬不要只注意領帶的花色,要想想能否和西裝、襯衫搭配才是最重要的。事實上,一條和服裝搭配的領帶,最好材質和風格與穿著的西裝、襯衫是相同的,例如夏天常穿的麻質西裝,搭配棉、麻質的領帶就十分的速配;毛呢西裝可搭配針織領帶;高級精梳羊毛西裝組搭配光滑細緻的絲棉領帶,可以給人非常高質感的印象。
--領帶布的質料
領帶分成真絲、人造絲和其它原料.(如毛,麻,棉等)。分辨人造絲和真絲的方法是用火燒,真絲是天然的原料所以會變灰,人造絲是石油原料,所以燒後會像石油 一樣黑黑的。這是分辨真絲假絲最正確的方法。以前的人說真絲摸起來比較光滑,人造絲會比較硬。現在因可以加光滑劑和柔軟劑,所以人造絲會像真絲一樣柔軟。 除些之外布本身的組織,越緊密布就越硬,越鬆散布就顯得越軟。所以即便是真絲的面料,摸起來也可能較硬。
--領帶的內襯質料
領帶的內襯分羊毛襯,真絲襯,人造絲襯 。
真絲襯最好,因是用真絲做成,只有非常高級的領帶才用。
羊毛襯,彈性好,垂度佳。領帶造形美,平整,厚實。一般高級領帶常常採用。
人造絲襯,其實現在做的好的己經可以達到羊毛襯的效果,所以現在大部分領帶都用人造絲襯。有些高級的領帶也用人造絲襯。

更多領帶特賣活動

 
pchome order









  >>我有領帶疑問   facebook Copyright © 教你型男領帶打法技巧 TEL:04-22466447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勿任意轉載,違者依法必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