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型男領帶打法技巧
  領帶由來   領帶材質   領帶款式   領帶打法   領帶搭配   我有領帶疑問  
型男特選
領帶由來 領帶材質 領帶款式 領帶打法 領帶搭配
 
 
領帶搭配»

在領帶的花色上,還是以保守沉穩的圖案較好搭配西裝,像斜紋、小圓點、規則的小圖形都是很不錯的選擇。基本上,由於領帶的位置正好就在臉部的正下方,所以顏色切忌太過突兀,要以能襯托臉部膚色的款式為佳。
安全的西裝、領帶配色原則:
--純粹3單--
就是西裝、襯衫及領帶三者都是單色,若為白襯衫,則領帶和西裝最好挑選對比色;若不是穿白襯衫,則三者中必須有兩者是同色系。
--2單1花--
若西裝、襯衫及領帶三者中,有兩個是單色,其中有一個是花紋或是圖案時,則花紋或圖案的顏色必須是身上出現的兩個單色中其中一個顏色。
--2花1單--
當有兩種花紋或是圖案時,必須先區分出圖案的強弱及圖案的方向走勢。若穿著直條紋西裝或是襯衫時,則應避免使用直、橫條紋的領帶,不妨用斜紋、圓點或草履蟲之類無方向性的領帶為佳。

更多領帶特賣活動

 
pchome order
  >>我有領帶疑問   facebook Copyright © 教你型男領帶打法技巧 TEL:04-22466447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勿任意轉載,違者依法必究。